我校教工网球队喜获在宁高校教工网球团体赛亚军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37

2024在宁高校教工网球团体赛于1月7日在南京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高校分会承办,共吸引了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16所在宁高校的共计约110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工网球队取得了本次团体赛亚军。

本次团体赛共男子双打年龄之和80岁以上)混合双打年龄之和85岁以上)男子双打年龄之和100岁以上)等个组别,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闯进决赛,最终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这一成绩也是我校教工网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省网球高校协会为在宁高校之间提高相互切磋的平台,我校教工代表队在全力争胜的基础上,本着相互友好、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的态度参赛。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工积极进取以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获得了其他参赛单位和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赞誉。(文/杜子睿  图/张文龙 编辑/李媛媛 审核/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