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浦口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

发布者:谢军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46

激发学生参与食堂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促进食堂餐饮服务水平提高,进一步服务好师生用餐。10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浦口校区召开本学期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浦口校区学生食堂负责人、项目经理及厨师长,伙管会成员及全体班干部、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谢军主持。

谢军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浦口校区食堂伙食管理委员会职责》,让与会者知晓了伙管会成员的权利与义务,并要求伙管会成员以师生饮食健康为宗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参与食堂饮食管理,维护学生利益,努力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会上,伙管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食堂一个月来的菜品搭配、口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改善饭菜质量、优化菜品价格、份量及个性化服务提出了积极建议。

浦口食堂负责人韩合善从每周食谱、学生开餐标准以及食堂工作难度等个方面做了回应。他表示,一定会严格把食品安全关,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以爱心和责任心做好餐饮服务。

会议以座谈的形式加强学生与食堂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及做到即知即改,及时化解矛盾,努力提升浦口校区各项服务保障水平,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氛围。(文/谢军 图/李靖 编辑/谢军 审核/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