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谢军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57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2日早上,体育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于栖霞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谢军、体育教育系主任麻晨俊、团总支书记屈文文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谢军副书记为本届篮球赛致辞,他指出“迎新杯”系列球赛是体院学子喜闻乐见的第二课堂活动,已持续开展第四届。系列球赛的举办,既是对学院学生运动水平和体育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也是体育学院学生精神风貌的全新展示,更是体院学生交流技艺、相互借鉴学习的良好平台。他希望比赛能够持续性地开展下去,提升专业性、扩大影响力、增强宣传热度、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体育教育系主任麻晨俊宣布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揭幕赛打响,现场聚集了体育学院四个年级各班的参赛队员、拉拉队以及场外观众。男女队交替进行,赛事迅速到达高潮。本次“迎新杯”篮球赛采取积分制,将持续开展2天,共计1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篮球、排球、羽毛球等系列球赛的举行增强了体院学生的凝聚力,展现了体院学生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接下来,体育学院将通过系列体育赛事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屈文文 图/沈思源 编辑/屈文文 审核/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