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上海市嘉定区成佳学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暨访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者:谢军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71

10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上海市嘉定区成佳学校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梅、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谢军与专任教师赵伟健,上海市嘉定区成佳学校校长张春燕、教导主任龚怡莉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暨访企拓岗交流会。

流会上,张春燕校长介绍了嘉定区成佳学校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体育教学方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龚怡莉主任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生活及实习指导教师配备情况,对我校实习生一个月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实习生周祥龙、鲁志杰在座谈会上分别交流了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悟。

金梅副院长对成佳学校为我校实习生的辛勤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南京特师体育学院与基层特校间开展特奥体育运动、融合教育发展、教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成佳学校交换了意见。随后,金梅副院长和张春燕校长签署《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教育实习工作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师资人才的必由之路,也是教师职业养成的关键环节。体育学院将在学生实习期间分批走访实习单位,加强与实习基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掌握用人单位对体育教师的专业化需求,积极提升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文/谢军 图/周祥龙 编辑/李媛媛 审核/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