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林惠率队到省残联调研

发布者:谢军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363

721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率领行政办公室、体育学院有关同志到江苏省残联调研交流。江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夏威,省残联文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于林惠书记感谢江苏省残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回顾了我校与江苏省残联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在浦口基地开展合作共建的情况。他提出,希望在省残联的支持下,双方各取所长、互补互促,进一步加强在残疾人体育师资培养、残疾人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开展积极有效的探索与合作,通过战略合作把浦口校区打造成为全国校地合作的特色和品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夏威副理事长表示,希望双方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一件件实事积极沟通,寻找校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契合点,探讨工作开展的方法、进展和要求,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的解决方案,共同促进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既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务实之举,也是我校以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我校将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并抓好组织实施,真正以调研成果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形成实实在在的校地合作制度机制和具体措施。(文/谢军 图/江苏省残联供图 编辑/谢军 审核/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