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田径场上的追梦故事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355

备战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7月1日起,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我是追梦人”团队的志愿者们在专任教师赵伟健的指导下开展赛前训练。

每天下午四点,运动员们准时到达训练场地。训练前,每个人针对各自的参赛项目做热身动作,使自己快速进入运动状态中,让肌肉得到充分拉伸。指导老师赵伟健根据运动们的参赛项目和训练程度力量训练短跑训练耐力训练目的训练有条不紊进行着,不断增强运动员们身体素质力求每项训练都高质量地完成。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在安徽省合肥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我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信心。敬元彪方梓荣周雲松牛佳乐王骏飞5位同学报名的是男子百米赛跑项目,吕玟珂参加了女子百米赛跑,王小牧杨文慧是女子跳高项目,王付君是男子100米和400米项目的比赛

炎炎夏日,体育学院通过备战本次大学生运动会,锻炼我校学生的体魄,培养体育生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学校争取荣誉。(/吕玟珂 赵伟健 图/吕玟珂 编辑/屈文文 审核/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