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男子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419

67日下午,我校第届大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在栖霞校区足球场顺利闭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林惠、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裁判员颁奖。


决赛中,两支球队均发挥了出色的水平,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场面异常激烈。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特殊教育学院凭借守门员丹增次仁的出色发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亚军。季军康复科学学院获得个人奖项方面,达富梁荣获最佳裁判员,丹增次仁荣获最佳守门员,白玛加措获得最佳射手,旦增达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另外,崔一凡18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在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林惠、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为获奖运动员、裁判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足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本届赛事特别加入了体育学院代表队和校女子足球队代表队,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不一样的亮点。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诠释了真正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以及志愿者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赵云 /周世栋 编辑/李媛媛 审核/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