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黄梅中心小学进行体育浸润计划调研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10

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浸润计划团队前往黄梅中心小学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促进体育校地合作,以便更好地推动2023年体育浸润行动计划。体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张启昕、体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金梅、黄梅中心小学校长戴赛金、宝华中心小学校长沈俊涛和袁巷中心小学校长程明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戴赛金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金院长首先感谢校方为浸润计划的开展实施提供的帮助,体育浸润计划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此项工作,为乡村小学的体育工作助力。她表示,在接下来的浸润计划中将进一步强化课程的多样性和综合性,并侧重教练培训,由点到面推进该项目高质量完成。

戴校长对体育学院浸润计划团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自浸润计划开展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次深入进行沟通和调研,主动落实体育浸润行动,并悉心指导学校体育课程设置,相信未来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体育学院与黄梅中心小学、宝华中心小学和袁巷中心小学领导就校园体育、对帮扶学校的体育指导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此外,还就体育浸润计划期间的课程安排、教练培训、志愿服务、运动会等相关工作安排达成共识,开启了体育浸润计划的序幕。


今后,体育学院将与黄梅中心小学、宝华中心小学和袁巷中心小学深入合作,举办系列浸润计划特色教学活动,用体育赋能校园、以志愿服务浸润课堂,以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图、文/伊晓 编辑/李媛媛 审核/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