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大课堂 青春大舞台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850

1124日晚,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顾健辉教授应邀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双创大课堂 青春大舞台》的线上专题讲座。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团总支副书记屈文文及体院星火公益团队的同学们聆听了讲座,活动还吸引了各二级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

顾教授围绕互联网+大赛大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大课堂、多彩生活青春大舞台三个方面娓娓道来,逐步揭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神秘面纱。顾教授指出互联网+大赛是当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它的崛起标志着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进入快车道,为我国各个行业提供了新的活力,也增加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促进了当代高校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他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大平台,上好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每一堂课,搭建好多彩生活的青春大舞台。

在讲座接近尾声时,“关于如何组建创新创业团队”“关于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关于如何选题”……同学们抛出众多疑惑与问题,顾教授凭借丰富的经验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指导。

此次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传输了创新创业的有关技巧,翻开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篇章。(文/图 屈文文 编辑/屈文文 审核/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