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850

 为推进体育浸润行动计划,1010日晚8点,体育学院与句容市黄梅中心小学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交流会,黄梅中心小学校长戴赛金以及主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和德育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仝伟和14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戴校长首先汇报了黄梅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的保障和组织实施,并就体育活动实施提出具体需求。与会人员分别就深入开展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交流意见。最后,金院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双方将精诚合作,上下联动,帮扶黄梅中心小学做出特色运动项目,推动校园体育社团活动、体育文化建设,进一步将体育浸润行动计划深化落实,完成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目的是为了促进城乡学校体育均衡发展,进一步探索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协同发展的运作机制。本次会议为学院与对接学校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为体育美育浸润计划项目的具体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 李烨  审核人/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