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男子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433

61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在栖霞校区足球场顺利闭幕。我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为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开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裁判员颁奖。

下午330分,黄校长来到决赛现场,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及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一同观看比赛。黄校长指出:足球已经成为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一步。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希望学院多举办各类足球友谊赛,引导学生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学习和交流足球技巧。他还提到,开展足球运动,还需走出去,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交流在互相切磋中提高足球水平

决赛中,两支球队均发挥了出色的水平,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场面异常激烈。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在点球大战中数信学院凭借守门员的出色发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在季军争夺战中康复科学学院战胜了特殊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特殊教育学院获得第四名。个人奖项方面,体育学院杨生兴荣获最佳裁判员,管理学院洛桑伦珠荣获最佳守门员,管理学院次仁曲培获得最佳射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尼加提·麦麦提获得最佳球员称号,俞永飞18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在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为获奖运动员、裁判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球运动在我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本次比赛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苗新见 图/伊晓 审核人/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