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508

518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体育教育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扬州大学颜军教授、南京体育学院陈海波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储志东教授审核体育教育新设专业的评估材料。校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莉莉、副主任胡少华,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副院长金梅以及体育教育专业自评工作小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梅副院长主持。

会议前,体育教育专业自评报告、基础状态数据表、支撑材料等文件已通过网络形式发给与会专家审阅。在评审会上,三位校外专家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培养方案的特、亮、优三个层面对材料整体给予肯定,同时也直面问题,对培养过程、教学保障、实践教学、数据一致性等方面作了反馈,并对下一步资料准备和迎接省厅评估提出了高质量建议。此外,三位校外专家不仅结合评估工作的经验与在座的老师交流和分享了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具体方法,还对体育教育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评估中心副主任胡少华指出评估专家意见指导性强,希望体育学院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

最后,金梅副院长对三位校外专家建议和指导表示感谢,使我们进一步掌握撰写报告的基本思路和方法,同时专家对专业建设提出很好的建设思路,为下一步迎接省教育厅的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和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苗新见 审核人/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