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公开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44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营造良好质量文化,根据学校“质量文化月”活动安排,513日下午,在体育馆,体育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体育学院方浩宇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公开课上,方浩宇老师为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带来《排球教学理论与实践》课程中双手正面垫球的教学设计与指导,公开课过程中教师仪表端庄、态度认真,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示范准确,教学设计活动合理,师生互动频繁,课后大部分学生能正确理解和掌握排球双手正面垫球的动作要领和教学实践要点。

公开课后,参加活动的教师深入研讨,从课堂结构到教学的细微处多角度、全方面发表各自见解,总结优点、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同时也为学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图 苗新见 审核人/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