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育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679

4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会议,会议要求从严从实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体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网信事业发展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学习把握“两个确立”深刻内涵;学习吴政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一是强调要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和学校40年办学实践经验,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建对各项事业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修补安全漏洞,切实消除隐患,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最后,再次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防疫大局,牢记国之大者, 压实个人和家庭自我管理责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金梅副院长梳理了近期工作:强调网络信息安全,全面排查和重要信息维护,跟进学院网络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修改教学评估、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报告;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启动运动会筹备工作。

仝伟副院长就在线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和总结:规范在线教学要求,把握好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学习状态;带领老师们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通知精神,布置接下来在线教学工作;宣读2022年校级双语教学课程项目遴选及建设以及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布置组织与报名工作;介绍体育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情况。(文/严励 图/屈文文 审核人/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