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一起种下春天的希望——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赴栖霞山参与植树活动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483

一叶一落是轮回,一草一木是生命,经过一轮的四季变化又进入了新的一轮春之序。312日,正值植树节,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协同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志愿者团队、南京爱游游泳俱乐部的小志愿者团队一道,牵手南京乐平方公益发展中心的特殊儿童来到栖霞山景区,大手牵小手,一同种植生命的绿色,种下春天的希望。

   大家一路欣赏春天的风景,一路来到种植点。植树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一颗颗小树苗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牢牢地被种在土壤里,看着乐平方孩子们脸上欢乐的笑容,体院的学生志愿者们都在感叹这次旅程的意义。


   植树环节顺利完成后,大家来到了景区广场,一起游戏,一起唱歌。

   回顾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我们无法常常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做些小事,希望我们中的每一个志愿者都能够不忘初心,热爱并坚持公益事业,践行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精神永放光芒。(文/屈文文 鲁梦怡 图/刘昱含 审核人/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