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校企合作助力残疾人体育康复——体育学院与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643

为探求校企合作新路,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同时有效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更好地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1217日上午,体育学院与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共同举办的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主任张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副院长金梅、副院长仝伟等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金梅副院长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更是一次加深校企双方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学院必将把握这一发展契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为江苏省乃至全国康复事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专门人才,为探索体育康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也为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主任张宇表示,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牵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建立以实习基地为平台的校企合作模式,旨在通过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机制,丰富人才培养路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生的实习需求,准确制定实习方案,明确定位实习目标,合理安排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惠双赢。

随后,张宇主任与金梅副院长签署了共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专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爱培佑康复基金项目负责人石义磊与金梅副院长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