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体育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351

2021年109下午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体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金梅、体育学院副院长仝伟、2021级新生班主任麻晨俊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屈文文主持。

奏唱国歌拉开了会议序幕。随后,会议进入第项,体育学院张启昕书记致欢迎辞。首先,张书记代表体育学院欢迎新生们来到南京特师博爱大家庭,并向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贺与感谢。紧接着张书记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校情校史学校机构设置、办学理念、校训校风等。同时,她还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志气;二是锤炼品德修为,强骨气;三是增强本领才干,强底气。最后,张书记强调,各位新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

花。

2021级新生班主任麻晨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承诺作为教师,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追求教育的十全十美;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他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努力学习,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能够收获更多的快乐。

体育2001班李东宇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保持敬畏,永远感恩 ;三是把握机会、勇往直前。

体育2101班吉鸿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承诺将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尊师向学,持之以恒;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勤学思善,学好专业知识;勤于训练,用行动诠释中华体育精神。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屈文文发言。屈文文老师详细介绍了返校申请、开学准备、报道流程、防疫要求等重要内容。强调,全体新生务必重视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等安全问题,遇到困难可以通过电话联系辅导员、班主任

会议最后一项,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2017年成立的体育学院是全校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学院,2021级新生是我院的第三届本科生。体育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训练环境,帮助学生成长,见证大家的青葱岁月。她希望每位新生涵养性情、陶冶情操、提升人生品味;用心感受科学之美,崇尚真理,深入体育科学殿堂,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锻炼强健体魄,为祖国体育事业发展奋斗不止,做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体育人。

本次见面会结束后,相信各位新生均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了解。祝愿同学们都能在大学旅程中收获一段精彩人生!(文/图 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