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41

为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统筹安排各年级学生返校(报到),保证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29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全体学生大会。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辅导员屈文文参与会议。

“大学该怎样度过”微视频拉开了会议序幕。紧接着,张启昕书记对学生暑期实践表现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作出强调。同时结合视频要旨,张书记指出在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背景下,如何发挥体育特长,如何诠释奥运精神,都应该成为体育人思考的重要课题,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学习是大学阶段的关键任务;二是教学相长,珍惜大学阶段的友谊;三是认识自己,从社会、学校、书本等方面全方位认识自身。

辅导员屈文文详细地阐述了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时间安排、返校(报到)需具备的疫情防控条件、返校(报到)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要求等内容,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格落实好开学前、返校途中和开学后的学生管理,是形势所迫,也是形势所需,希望全体学生返校后齐心协力,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共同构建校园免疫屏障。 

最后,会议听取并回答了体育学院学生关于返校(报到)的相关问题与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详细了解返校(报到)流程与要求、安全有序报到起到了积极作用。/图 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