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54

  910上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于南京五环大厦就“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召开了推进会议。专业实习是高等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发挥学生专业特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创造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为了加强学生校外专业实习,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实习单位业务开展。本着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此次会议体育学院与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顺利达成“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意向。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副院长金梅、仝伟麻晨俊博士,与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董事长都永刚、副总经理张秋鸽、管理部部长赵勇、事业二部部长钱黄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董事长都永刚对公司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体育学院合作成立“专业实习基地”的认可。体育学院张启昕书记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金梅院长在肯定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并就学生实习安排与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看法。随后,与会人员就“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顺利达成合作意向,为后续签订协议、基地建设和专业实习指导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原隶属于江苏省体育局,现为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一级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江苏省专业水准最高、参与赛事最多、政府资源最丰富的赛事运营与推广工作。合作意向的达成,将再次为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出重要一步。/图 麻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