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验教学平台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51


916下午两点,体育学院在我校实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了“特殊体育教育实验教学”和“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升级改造”教学平台建设两个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李恺宪、林文同教授,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储志东教授、东南大学智永红副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枫教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冬晨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金梅副院长发言

金梅教授首先介绍了特殊体育教育实验教学平台和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升级改造项目两个项目建设的意义和必要性,以及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专家对该项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与当前国家教育发展战略的方针政策要求相吻合,并且在具体实施方案上,专家们都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改进措施。

论证专家

此次专家论证会不但对体育学院实验教学平台建设项目的推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体育学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 赵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