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学院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958

   20209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秋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体育学院书记张启昕、副院长金梅、徐冬晨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金梅副院长主持,金院长以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作为会议切入点,详细讲解了考核具体要求,认真对秋学期高质量发展考核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金院长强调,新学期我院教职工需共同努力,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及团队、一流课程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及科技服务等项目上取得突破,力争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同时把学院在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反馈。


徐冬晨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任课教师做好开学前的备课工作,强化学生体育课活动量与活动质量,开启学校各项运动训练和竞赛,并尽快投入体质测试的筹备中,为全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做好准备。

最后张启昕书记对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学院未来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张书记强调了学校核心工作与疫情防御工作要求,提出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坚持以教学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为提高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心聚力,使全体教师对新学期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有了一定的认识,进而扎实有效地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向前发展。(文/图 赵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