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048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情院情,了解新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新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我院于72日下午230分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金梅副院长、吴月华副书记、徐冬晨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于炳霞与三位新入职教师赵文轩、赵伟健、刘皓愉进行了座谈。

  会议伊始,吴书记从学校的历史发展、学院建设创立、入职后教师角色的转换、工作态度与纪律要求、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向三位新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新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不忘博爱精神的传承。接着,金院长从专业理论与实践教学与专业发展的角度,向三位新教师提出要求,并强调了“一专多能”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明确目标,加强学习,尽快成长。徐院长从个人发展与学院、学科以及专业发展相结合、教学常规的遵守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新教师以“体教融合”为育人指导目标,在教学工作中虚心请教、自我钻研,提高自身教学质量,成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合格教育工作者。

  三位新教师听取了院长和书记的讲话后受益匪浅,纷纷结合教学、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期许和想法,并就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三位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决心用实际行动,珍惜岗位,努力工作。(赵伟健 赵文轩 刘皓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