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博润体育南京分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交流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010

  611日下午,南京特师体育学院与博润体育南京分公司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工作交流,南京特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月华、南京特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徐冬晨,博润体育副总裁、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仁乾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博润体育徐仁乾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和运营的各个赛事板块,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国家政策以及合作的意义、目的、原则和合作模式。南京特师体育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博润体育的企业文化和行业内的专业性,吴月华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让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共同探索让校企双方受益,又符合学校框架的合作模式;金梅副院长表示校企合作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协同育人,实现可持续发展,校企深度融合很有必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尤其是残疾人体育赛事组织、运行以及志愿服务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希望今后通过互利互促、融合发展学生实践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特殊体育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