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136

  63号下午1点,体育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春学期第七次教师例会,会议由吴月华书记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吴书记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新变化,新看点及新成果,阐述了两会上有关教育的热点话题。接着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俞锋在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议上的讲话。吴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切实贯彻学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迅速投入学习两会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完成。党员教职工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吴书记还对我校2020年拟开展的第二轮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她指出巡察整改督察是我对我院工作的全面检查,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巡察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自查,做好迎接整改督察的准备。

  徐冬晨副院长对和期末复习期间的教学工作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老师们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授课任务。

  金梅副院长最后要求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地把本学期的结束工作做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督察工作,密切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文/于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