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员青年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体育学院开展两会专题学习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951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更加关注并了解两会,531日晚上700,体育学院1901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月华,班主任杜子睿老师以及体育学院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1901班徐润泽同学主持,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两会的由来,以及今年这次特殊的两会是如何召开的。接着他给大家介绍了今年两会的七大看点并号召同学们该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们积极回应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徐润泽同学阐述了作为体育人的我们应当关注什么,大家都纷纷表示赞同。

随后,1901班班主任杜子睿老师总结了这场颇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了解国家时事政治,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最后,吴月华书记点评了本次团日活动,对同学们积极关注两会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加新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不懈的努力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彰显特师学子的时代担当!(文/努尔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