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青春无悔——体育学院1901班团支部开展五四专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888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留意花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2020年的五四青年节来到了。体育学院1901班团支部在5月4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吴月华副书记,班主任杜子睿老师以及体育学院1901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1901班团支书包涵硕同学主持,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五四精神的内容以及时代赋予的新内涵,接着他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告诉大家应从树理想、爱祖国、 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这六个方面成为当代“好样的”青年。同学们深受启发,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五四精神的新内涵,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吴书记向全体同学表示节日的问候,寄语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既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牢记习近平新时代“好样的”青年的标准,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她再次告诫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珍惜时光,认真参加在线教学,练好体能,增强体质,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奋斗中不断实现青春的价值,抒写动人的青春乐章。 (文/包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