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体育名师在线谈教学”公益直播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937

   为实现“同心抗疫、健康第一,多措并举推动在线体育教学提质增效”,425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金梅院长同全体同学在线学习了清华大学教授刘波的“体育名师在线谈教学”公益直播。

刘波教授在直播中首先介绍了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要求和校长邱勇的制定的教学方针。另外通过电影片段作报告以及教学经验分享的形式阐述了疫情期间开展在线体育教学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清华大学课外锻炼的具体情况,他指出历史上无论身处怎样的困境,清华师生始终坚持教学,坚持学习的道理体现出疫情期间体育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在线体育教学产生的影响。

直播结束后,我院同学在QQ群里分享笔记,交流感受。此次直播有利于提高疫情期间我院专业课程教与学的质量,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健身,促进学生提升身体素质,为返校做好充分准备。(图文/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