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四次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935

   422日下午,体育学院利用网络平台召开第次线上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和疫情精准防控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金梅主持,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金院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云开学”以来体育学院主要工作,包括在线教学有序开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大纲、疫情期间体育健身官微推送、正式开学防控物质贮备等方面内容。随后,围绕学校“强大优亮”发展目标,金院长重点对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包含: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体育竞赛于高水平训练,营造健康校园文化;不断加强内外交流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等6个方面23项重点工作。之后,徐冬晨副院长总结了近两周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并向各位老师传达了近期教学工作注意事项,如毕业班重修学生的管理、在线公开课程申报等。

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华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党委书记俞锋和校长凌迎兵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精准防控,细化工作流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能够有麻痹思想;吴书记还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纪律要求,切实履行请销假制度;在线教学中做好正确的思想引领,突出课程的育人价值,严格舆情教育和引导。最后,吴书记指出体育学院作为年轻的学院,面临高质量评估各项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对标找差,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发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