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了第三次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906

      49号晚上,体育学院召开了第三次网络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梅主持。

吴月华副书记首先回顾了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精神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松懈,坚持做好“每日一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

    徐冬晨副院长总结了近两周线上教学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鼓励老师进一步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对后期学生补考、课务调整等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金梅副院长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我院教师在防疫背景下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继续在线教学提出要求,同时梳理了近期体育学院所做的一些主要工作,鼓励老师们近期多关注学校各项科研申报信息,积极申报并担任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老师,为学生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