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872

    110日下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全体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月华主持。


    吴书记首先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视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和党建工作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支部建设要以《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文件要求为抓手,一是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抓实工作规范,补齐问题短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聚焦责任、抓好落实,强化工作担当。支委们要充分发挥作用,在支部建设中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三是党员老师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