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校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教材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674


   19日上午,聋校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教材编写会议在我校实训大楼召开,来自北京、杭州、南京等地区的10余名教材编写专家齐聚金陵参与此次教材编写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教材编写组组长金梅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人民教育出版社陈世雄编辑对本次教材编写会议的背景和主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教材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紧扣“体育育人”功能这个主题,确保理论与实践联系在一起。各位专家对聋校义务教育阶段的四个课程内容水平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终确定了聋校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教材编写的总的纲领。

会后,各位专家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通过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专家们对中国特殊教育的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体验了视障体育区、盲人乒乓球等设施。

最后,金院长再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今后能多来我院多做交流。(文/图 徐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