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901班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926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加强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我校体育学院1901班团支部于202015在博雅楼3208教室展开了“我诚信,我收获,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为1901班全体同学。

   

   此次班会采用大家自由讨论的形式大家提出了我们应该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参加各项考试,并且大家都积极签订了《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因为考试仅仅是人生道路上一个个小关卡。考得好,固然可喜,说明最近学习的效果还可以,知识掌握得还可以;考砸了,别着急,胜败乃兵家常事,好好分析一下原因,关键要记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有注重日常积累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在学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意志,磨练自己的品质。


    成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只要大家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文/包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