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901班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950

      1231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三位副班和体育学院1901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二楼进行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先,吴月华书记对本学期进行了总结,她在致词中肯定了老师、副班以及同学们所做出的贡献,大家在一次次活动中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团结的精神,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奔跑”,为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从书记讲话的字里行间也流露出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对体育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进行了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对本学期的经历和感悟做出积极发言,诚挚的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并立志要改正这些不足,做更好的自己。老师和副班们也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希望可以和同学们共同携手,奔向未来!

在之后的环节中,徐院长和金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好专业课的前提下,再学习一些康复方面的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大家还一起回顾了本学期个人和团体大显身手的照片,彰显了浓厚的体育精神。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领导和老师纷纷为这学期大家的表现点赞,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负韶华!


                       体育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在百爱墙前合影

(文/连硕航 许可 图/陈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