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215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和意见举措,遵循高等教育规律、人才成长规律、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体育学院于1219日上午,在实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师范)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受邀参加此次论证会的专家有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高力翔教授、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江宇教授、南京市盲人学校唐云清校长、南京市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赵艳霞校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枫教授。体育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徐冬晨副院长主持。

 金梅副院长向专家们汇报了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情况,包括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与会专家听完汇报后,一致认可该培养方案具有可教、可学、可评价、可观测性。专家们还从凝练专业特色、特教学校对人才需求等几个方面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与建议,有助于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最后,金院长对专家组给予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接下来学院将结合专家意见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高质量地完成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