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主办我校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94

为激发广大学生冬季锻炼的热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良好风貌,20191218日下午一点,由我校体育学院主办的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0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九个学院205位选手参加。比赛共分为六组,男生三组,女生三组。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有条不紊地判断地形、确立站立点、定位下一个方位,并以最快的速度向下一个点冲去;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持之以恒的竞技精神。

时间飞逝,在观众们的呐喊喝彩声中,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获得团体前三名的是语言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管理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尚龙强和教育科学学院沈宇贤喜获男子组第一名,管理学院邱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程煜婷、管理学院张瑞、教育科学学院桂君欣、语言学院赵子悦喜获女子组一等奖。此次大赛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们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