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排舞队在2019全国排舞联赛(昆山站)比赛中蝉联高校普通院校组团体冠军

发布者:马勇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004

   5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19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昆山站)在昆山举行。我校代表队共14名运动员(张莎莎、赵敏、孔明媚、蒋昕灵、时少茹、张源莺、陈世龙、孙丙奇、吴笑天,康复-漆涛、陈雨薇、张泽武、李贤林、冯浩楠)在领队沈剑辉、教练员袁艳老师带领下参加高校组竞赛,与来自上海、安徽、江苏等省市的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我校运动队参加4个项目的比赛,囊括所有单项第一名,并蝉联高校普通院校组团体冠军!

    教练员在狠抓运动员运动技能、技术的同时注重学生人格的塑造和思想品德的培养,造就了队员们过硬技术和高超素养,赛场上充分展示了特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校还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沈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