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马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02

    12月26日下午两点,随着校体育馆内的一声哨响,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届大学生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8个学院近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美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四名。汪秀芸等同学分别获得女子30秒双摇跳前八名;顾闯等同学分别获得男子30秒双摇跳前八名;卓利荣等同学分别获得女子2分钟单摇跳前八名;男子2分钟单摇跳前八名分别由朱一杰8位同学获得。

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选手们身手矫健,争分夺秒,各个都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专注于比赛。赛场边,观众们也不时地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发出阵阵惊叹与欢呼。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对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有着积极的意义。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