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099

42021日,我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20日上午,校长凌迎兵,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谭忠、华兴夏,纪委书记崔燕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克军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鲜花队、

裁判员方阵、教工代表队和各学院代表队入场,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升旗仪式后,凌迎兵校长致开幕词。他说,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当前,学校正面临着“三评估一认证”这项重要工作,需要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成为百折不挠的信念与理想,用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推动学校高质量通过“三评估一认证”系列工作,谱写南京特师发展的新篇章。凌校长希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宗旨,严格规程操作,维护赛场纪律;希望在场观众能“文明、守礼、友好”的观赛,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650名同学表演的排舞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康复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以及夏克松等70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杜心玥等15人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运动会上,特殊教育学院打破男子50米跳绳迎面接力校记录;音乐学院打破女子50米跳绳迎面接力校记录;李尧都打破女子200米校记录。(文/沈剑辉 仝伟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