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师第二届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开幕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152

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17日上午,由体育学院主办,校学生会和校足球社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马勇院长、沈剑辉副院长、全体裁判员、各学院参赛队伍及学生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裁判员和各学院足球队员代表依次入场。本届比赛采用“8人制”竞赛规则,全校8个院系均派出代表队参加。在热烈的呐喊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数信学院对阵音乐学院,最终数信学院技高一筹,以52的比分战胜音乐学院。本届足球赛将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决出冠亚季军,并评选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优秀裁判员”4项个人奖项。

本次比赛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我校校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