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观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为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素养,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师生代表4月14日上午来到江苏省国家安全馆,开展国家安全观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党员师生对隐蔽战线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和无名英雄的丰功伟绩有新的了解,也对国家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有了显著的增强,同时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警惕和防范境内外的分化、颠覆、破坏,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共同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国家安全馆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行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重温历史,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感受前辈们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凛然大义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党员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李媛媛  图/李媛媛 编辑/李媛媛 审核/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