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拓思路 互动促发展

体育学院赴南京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27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学习其他高校在体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科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体育学院陶刚书记一行于411日前往南京理工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在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葛国政主持,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向我校一行详细介绍了本校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内容详实细致、成绩突出、特色显著。双方围绕机构设置、教学改革,师资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赛训练、体质测试、场馆设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葛国政主任陪同陶刚书记一行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的体育场馆设施,并进行分组听课学习。


  本次赴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让我院教师对体育教育教学创新、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教科研能力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对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朱宁波  图/黄越、刘皓愉  编辑/李媛媛  审核/ 陶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