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73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3月27日,由体育学院主办,全校学生参与的2024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延续往届比赛章程,分为单打和团体赛两个部分。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位置调整、精准的接球、高技巧的扣杀和默契的双人配合,充分展现了南特学子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蓬勃力量,彰显了南特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精彩比拼,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终,音乐与舞蹈学院李宜佳、毛琳杰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周叶摘得季军;管理学院吴志洪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康复科学学院朱国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周铉喆分获第二、第三名;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语言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男子团体冠军被语言学院摘得,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康复科学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朱益等16名选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少年强则国强,加强青年人体育锻炼,一直是我国强国理念的重要方针。体育学院深入贯彻这一理念,通过本次比赛传递体育运动魅力,激发特师学子运动热情,为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贡献力量。

文、图/黄越 审核/朱宁波、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