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智学校阳光大课间改革与发展 体育学院走进临沂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培智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3月29日,体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金梅一行三人来到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培智学校阳光大课间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莒南县教育局领导和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的校长、教师们热情欢迎了金梅副院长一行,并带领观摩了大课间活动、学校的功能室和教学活动。

随后,金梅副院长及同行教师与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张文明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并分享了国内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课间活动的现状。与会人员就阳光大课间活动的设计与创新、师资培训与专业发展等关键问题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阳光大课间活动对于培智学生的身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地满足培智学生的需求,需要探索和创新活动内容以及形式。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的领导表示,将积极借鉴先进的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推动阳光大课间的改革与发展。

通过此次研讨会,体育学院与莒南县特殊教育中心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杨帅 编辑/李媛媛 审核/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