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体育保健课流程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466


一、办理对象

因有先天、后天等各种病理因素导致不能正常大学体育课程的学生。

二、办理时间

每学期第1-8教学周办理。8周后不再接受申请,如中间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进行正常体育考试,按照缓考情况(仍跟原班级正常上课)处理。

三、证明材料

学生需要持有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在各自学院领取《体育保健课申请表》或在体育学院网站下载打印。

四、办理流程

体育学院网站下载专区《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持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校医务室负责老师签字体育学院负责老师签字体育学院教务秘书办理课程异动

五、其它

1.因体型、体质、技能等原因,不能达到某些运动标准的情况,不能作为申请参加体育保健课的理由。

2.持有《残疾证》学生可根据自愿原则和医务室老师建议一次可申请多个学期体育保健课程。

 



体育保健课申请流程.docx

体育保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