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运动先行——第六届校运会协调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22

第六届校运动会协调会于425日下午在实训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克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参会。会议由校体委秘书长、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上,金梅副院长介绍了本届校运会组织和筹备情况,强调本次校运会将健美操、武术、中华鼓纳入到表演中,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在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果。仝伟副院长就开闭幕式流程、组织程序、竞赛规程等作了解读,将需要各部门、各学院支持配合的具体工作一一对接。与会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合理的工作建议。

最后,陈克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疫情防控不松懈,体育锻炼要科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全方位梳理排查各领域、各环节风险点,积极妥善安排应对,为学校奉献一场安全、精彩的体育赛事。同时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赛事筹备,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第二,精心组织,各方做好协调工作,进一步优化赛事布置方案。第三,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严格把控学生参赛资格,加强安全教育,保证运动员的适量训练。(文/图 严励 审核人/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