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质量保障“七个一”活动——教学档案规范建设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508

4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线上召开了质量保障“七个一”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仝伟副院长带领学院全体成员开展专题学习。

为更好地开展二级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七个一”活动,仝伟副院长介绍了“七个一”活动内容,即建立一支队伍,明确人员职责;构建一套体系,完善监控制度;开展一次学习,知晓教学标准;拟定一份计划,组织有效实施;凝练一个特色,打造亮点品牌;整理一次档案,规范日常管理。仝伟副院长重点解读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质量保障工作手册》要点,并结合体育学科专业特点,按照《二级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开展进度表》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安排进行部署。随后,全体教职人员认真观看了教学档案规范建设培训视频,围绕老师们该如何整理一次档案、规范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视频培训和交流,强化了老师们对教学业务档案管理的认识。最后,仝伟副院长提出,要求教研室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落实好学院教风建设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加深了全体教职人员对学院质量保障“七个一”活动的认识,明确了学校和学院对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我院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文/严励 图/严励 审核人/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