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特师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678

宁静中蕴蓄能量运动中绽放豪情。我校2022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420日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今年的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依旧精彩如火如荼的青春不谢幕。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羽毛球比赛激烈的角逐赛吧裁判员运动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竞技运动的快乐。一跃而腾空的瞬间,自身的力量转换成球的速度,在空中感受技术与力量的完美结合,绝杀的每一刻,都让台下观众为之赞叹与沸腾!赛场如战场风云际会、瞬息万变没有常胜的将军只有不服输的勇士。单打上手你来我往,旗鼓相当双打开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拼尽全力的杀球为的是与同伴赢得宝贵的每一分不论是单打还是双打都迸发出别样的火花

最终,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数字与信息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数字与信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张睿、陈艺文和唐家宝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李宜佳、毛琳杰和王熙同学获得。

风吹起球场上少年的衣帆,带着羽毛球和少年的梦想扬帆起航。球拍拍起的不只是羽毛球,也是我们这段肆意潇洒的青春。欢呼和拥抱,依旧属于你们。这次的俯身,是为下次跳的更高更远。期待明年你们的身影!(文/图 张俊天 审核人/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