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运动抗疫——体育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会议暨校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179

41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会议暨校运动会筹备会。体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体育人的积极作用,认真学习北京冬奥精神,深入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的宝贵经验,为召开的校运会做好筹备工作。

金梅副院长提出,校运会因疫情原因延期举办,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教学工作的调整,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仝伟副院长就校运动会的开幕式方案、运动员选拔和训练、防疫要求作了说明。仝伟副院长强调,参与校运会筹备的工作人员应当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准备和投入,为学校举办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运动赛事。

本次校运会预计于428日、29日举办。在面对学校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此次校运会,面临着巨大风险和调整,体育学院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全方位梳理排查各领域、各环节风险点,积极妥善安排应对,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四十周年校庆到来。(文/严励 图/于炳霞 审核人/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