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 ——记体育学院“迷你运动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488

在这春意阑珊的美好季节,疫情打乱了校园节奏。线上教学期间,体育学院从未停止抗“疫”脚步,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下,413日,体育学院以“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为主题,于体育馆内开展“迷你运动会”,旨在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锻炼身体与增进交流。

本次迷你运动会主要包括特色跳绳、推小车、30秒卧推、跳垫子、55米折返跑五大项目,引导学生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专业基础训练技巧与防疫期间健康需要相结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体现体育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次迷你运动会巧妙地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体院学子们在比赛中更注重对各个项目的体验感、参与感,体会到了运动竞赛项目的乐趣所在。

体育2001班达富梁谈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本次迷你运动会精彩纷呈,快乐无限,在折返跑中找回了‘童趣’,在推小车比赛中拧成了一股绳!”。

体育2101班翁玉婷开心地说:“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无论是趣味性还是多样性都让每位同事赞不绝口、全情参与。在这次迷你运动会中,大家发挥自己特长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文/屈文文 图/鲁梦怡 审核人/张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