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筹备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316

12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筹备会在体育馆B106召开。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副院长金梅、副院长仝伟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屈文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决议》通过的历史与现实原因,并号召全体教师全面贯彻落实《决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屈文文老师结合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宣传要求,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理论。

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围绕体育课程排课、体育期末试卷命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科合格评估、本科教学评估规范化管理、日常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等方面进行发言,同时重点讲述了首届校园马拉松的准备事宜。她强调全体教师需全力参与本次竞赛中,携手前行,共同努力,为成功举办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贡献力量。

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仝伟结合近期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教学常规工作、迎接诊断评估准备事宜进行了强调,并就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的赛程、线路、具体分工与注意事项,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图 屈文文)